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

2010年

一年將盡,呀唔係,係新的一年快到!係時候總結一下今年的得著。
正所謂 - 物以類聚
原來我係由2009年中開始寫blog,開始時係為了記錄自己買樓的過程,係寫blog的過程中,又會週圍睇其他blog友的文章,其中學到豐富的知識、道理,實在超出我所想!在此我對我的blog友說聲 多謝!
多謝你們無私的分享!
Yc 兄買樓的智慧、勁贏兄成立的自由烏托邦、自由一千萬及財務自由人的人生智慧、七十後與八十後的財務技巧………實在多得不能盡數!大家可以去”我的blog友”處看看,一定獲益良多。

思想上
人一定要有夢想,即使夢想未必能實現,它亦能成為動力引領你人生走的路。
負面的思想及說話要戒掉,因人的思想及說話 (因它們也是一種動力,不過是負面的)往往最後會成真。
有了夢想就要走出第一步,永遠得個想字,係唔會成功的。走出了第一步,你就會自自然然走下去(正所謂洗濕左個頭!),遇到什麼困難,你都會想辦法去解決。因你的腦袋是你最寶貴的資產,所以,請你想辦法去為你的腦袋增值吧!

大家一齊向前走吧!新年快樂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